top of page

事工慨覧

牧養關懷學校是一個跨文化國際性 訓練學校,裝備在職教 牧同工及信徒領袖為人作醫治和釋放的禱告。潘熙宇牧師夫婦和同工團隊從2002年起,在北美及世界各地曾舉辦各類營會及 課程,包括:

  • 牧養關懷訓練課程 (PCS)

  • 品格再造營 (ReFathering Conference)

  • 回歸伊甸園 (Edenite Conference)

  • 更新系列: 文化與社會家庭與婚姻心理健康教會與事工個人或小組輔導等等...

牧養關懷訓練課程 (PCS)

牧養關懷訓練課程裝備信徒領袖在聖靈的能力中接受禱告服事,經歷心靈醫治與釋放,並學習如何倚靠聖靈, 有效地為人禱告,使人得着心靈醫治與釋放。課程以體驗式學習為主,包括敬拜、讚美、專題講座、個人接受禱告服事、學習為人禱告等。

品格再造營  (ReFathering Conference)

品格再造營是牧養關懷營的延續,特別是在記憶醫治方面更全面地進入一個人的成長期。由於地上的父母不是完美,故每個人在長大時都會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當我們邀請天父來到生命中再作我們的父,他便會醫治及用他的大能去更新我們的性格。

-透過記憶醫治來改變更治我們扭曲的品格
-邀請爸父聖潔的性情来重建我們的性格

Overview 4.jpg

回歸伊甸園 (Edenite Conference)

若您渴望活出神所喜悅的兩性關係及發掘個人本質, 得以追入神所給你的命定;「回歸伊甸園」營會就是特別為您而設。無論您是已婚、在約會中或單身,在營會緊靠著爸父的同在,透過神不變的大愛和全能的重塑,祂會將婚姻裡的命定和產業傾倒給您,亦會復還神所創造男女的身份和心意,使您更敬愛神,更熱愛生命

-建立男子氣慨,女子情懷

-贖回及堅固現有婚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