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九月二十八日 - 禱告與國度的增長


耶路撒冷就好像一個不懷孕和不生產的婦人,代表對神不忠的以色列國,神卻給她一個增長、生產的好信息;她的羞恥已離去,她的兒女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所以祂要擴張她帳幕之地,張大她居所的幔子,不要限制或懷疑神的祝福,反而要放長她的繩子,堅固她的橛子。這個增長要向左右開展,祂的後裔要得多國為業。

以色列不但要擴張境界,連其他列國也要來到耶路撒冷,登耶和華的聖山,他們在禱告神的殿中喜樂,神的殿成為萬國禱告的殿。神的計劃是萬國萬民都要成為敬拜神的人,而他們的集中點就是聖山上禱告的殿。禱告永遠是神國度的中心點,當神的兒女禱告時,萬民都要歸服神,神的國度也大大擴張。

其實這個回歸耶路撒冷的運動不單是國度擴展及昌盛,也是有關人歸向神的一個運動。他們要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求告祂,當惡人離開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除掉自己的意念時,耶和華就必憐恤他們,廣行赦免;神口中的話就不徒然返回,必要成就祂所喜悅的,就是人被拯救,去聖山上禱告,這就是一個世界大復興的景象。 魔鬼肯定不會讓這個預言成就, 一定用千方百計去阻止這個復興的來到,讓神不會在地上掌權。所以他會用詐騙及謊言去迷惑神的兒女們,盡他能力去攔阻神國度的擴張。所以保羅鼓勵以弗所的信徒要站立得穩,倚賴神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並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去抵擋魔鬼的詭計。我們不是與人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人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信徒是用禱告去穿上全副軍裝, 因為禱告是靈戰的最大武器,可攻可守,禁止魔鬼妨礙神國的擴展,我們手中拿著聖靈的寶劍(神的道),又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在禱告上警醒不倦,為罪聖徒及神的僕人禱告,叫福音傳得更廣。你要應召加入神的軍隊嗎?你有穿上神賜的全副軍裝,不斷警醒禱告,叫更多人能聽到福音,使神國度擴張至地極嗎?

詩 107:1-9 賽 54:1-57:13 弗 6:1-24 箴 24:8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