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二月二十九日 - 千禧年國度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世界再沒有那試探人、迷惑人及控告人的惡勢力?再沒有龍、古蛇、魔鬼、撒但? 答案是非常簡單—這世界定會更好。當有一天魔鬼不再在地上掌權, 而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國來到地上,我們會見到完全不同的景象。列國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地上萬族不上耶路撒冷的,必無雨降在他們的地上。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祂必為獨一無二的,祂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人必住在耶路撒冷安然居住,不再有咒詛, 這些都是撒迦利亞所預言的。

照啟示錄的記載,千禧年會始於撒但被捆綁在無底坑一千年,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跟著便有幾個審判的寶座,有義人的復活,包括那些因為給耶穌做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復活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這些得勝的和對主忠心的會得到頭一次的復活,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這些人只死一次,就是肉身的死,而靈魂卻不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因他們要經歷第二次的死,就是靈魂之死。頭一次復活的人有福了,聖潔了,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他們要與基督同作王一千年,與其他仍在世的人在一起。基督在地上的千年管治是要給世人知道祂的國與撒但的國是完全不同的。

一千年完了之後,撒但必從監牢中被釋放,再一次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就是歌革及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這就是哈馬吉多頓之役。他們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魔鬼、獸和假先知都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其餘的人都要復活接受白色大寶座的審判,被定罪,被扔在火湖內受第二次的死,因他們的名沒有記在生命冊上。

你是否有第一次復活的盼望?你的名是否記在生命冊上?你對主是否忠心,仰望祂的再來及千禧年的國度?你知道你會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嗎?你預備好了嗎?你的生命是否反映神國的統治?

詩 148:7-14 亞 14:1-21 啟 20:1-15 箴 31:8-9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