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二月十四日 - 復活的信息

耶穌的復活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大事,祂不但來到世上,在十架上犧牲完成救贖,更從死裡復活,成全人的救恩。這是福音信息的高潮,要傳諸世上。神在創世記一:28 給人類的命令乃生養眾多,遍佈地上,治理及管理這地,但因人犯罪,沒法施行。故此耶穌要來到再啟動神這個計劃。

大使命是重申神在創世記的命令,往普天下去即是遍佈地面,傳福音萬民即是管治這世界,因門徒要教訓他們遵守神的道,被神管理,成為國度的國民。門徒若如此行時,耶穌復活的權柄與能力便與他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大使命中最重要的字眼是「去」,「去」是個動詞,是命令式,也是連續不斷的現在進行式,充滿生命的動態,人若不願出去,復活的信息便不會傳開,我們也不會得到復活的權柄和大能,更不明白神的國度是甚麼。天使在復活的清晨降下來把墓前大石滾開,坐在上面。他的相貌如同閃電,衣服潔白如雪。他對婦女們宣告主已經復活,並邀請她們去看安放主的地方,然後叫她們快去告訴祂的門徒,說祂從死裡復活了。那些首先見證復活的人不能長留墓旁,她們要快快地去告訴其他的人,讓他們也知道。

耶穌在路上遇上她們,說:「願你們平安。」祂叫她們不要害怕,又要去告訴祂的弟兄們。連看守的兵中有幾個都進了城,去告訴祭司長這件大事。我們經歷過主的人有個責任去告訴那些仍未知道的人,主不是為自己的好處而顯示給我們看,而是要全世界的人都像我們一樣見到復活的主。

今天不少人都像那些不信的門徒,內心充滿懷疑,不清楚所聽見的,要尋找更多更大的證據,有些甚至已相信一些謊話。你相信耶穌復活嗎?祂今天活在你心內嗎?你可以隱瞞這個人類最大的神蹟嗎?今天便開始告訴另一個人了,你預備好了嗎?

詩 25:8-15 出 37:1-38:31 太 28:1-20 箴 9:9-10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