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四月五日 - 不能中立

瑞士是個很美麗的國家,也是充滿平安的地域,因為她是個中立國, 不參與列國的爭鬥,所以人喜歡存款在瑞士銀行內,直接增加其貨幣儲備。這在地上看為可行的事在神的國度卻是不可行的。

在神國與撒但國爭戰時,人是不可能採取中立的位置。耶穌說得很清楚:「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 不與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不在耶穌那邊便是在撒但那邊。耶穌若不是靠別西卜趕鬼便是靠神的手指即聖靈趕鬼。若不是壯士,便是那一個比他更壯的。這個信息非常簡單,人要選擇神或魔鬼,不能兩個都跟從,因為不可能有中立地帶。

神給人自由意志去作選擇,當人選擇神時,福氣便隨之而到,在律法書上所有記載的祝福會來,不用求便有。他們會凡事順利,一無所缺,出入平安,五谷豐登,都是由於一個正確的選擇去順服跟從神。

人若不選擇神,不聽從祂的律例及誡命時便會被咒詛。當一個人離開神的遮蓋和保護時便沒有神的祝福, 被其他國打敗擄掠,身體心靈也滿了疾病,地受咒詛不能出產,有乾旱、饑荒、瘟疫等侵害,以致民不聊生,充滿焦慮、痛苦及死亡的恐懼。

這世界是沒有中立地帶,人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其他的。若祂不是你全部的主就不是你的主,那些與世俗為友的便是與神為敵,不能跟兩方都做朋友。你若選擇神的國便要遠離撒但的國,不可一腳踏兩船,這個是你要作的人生決擇。

你可能感到難以決定,或許會暫時騎在牆上觀望,但若你是騎牆時已在神國以外了。我們生活中充滿了選擇,看你每天的選擇便知道你是在那一邊。羅得遷往所多瑪也是逐步的, 漸漸的挪移帳棚。你人生的帳棚是否已漸移去世界、撒但的那一邊?

你每天都在爭戰中,每個決定每次選擇都是一場戰役,你現在是在得勝中還是屢戰屢敗?認罪求神赦免, 宣告你是在祂那邊吧!

詩 48:9-14 申 28:1-68 路 11:14-36 箴 12:18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